星期日, 二月 18, 2007

Magic Kingdom 焰火

上周和一帮朋友去了orlando的Disney。
我一向对游乐场不是很感冒,虽然我喜欢看动画片,可能是因为我玩不了那些飞上飞下转来转去的玩意儿,不是我怕死——我知道反正死不了——不过死不了我会头晕,那可是比死还难受滴。阿胆儿娘可兴奋了,一大早就和朋友们冲出去了,我和另外一家带孩子的朋友晚些才带着孩子们出发,到了Magic Kingdom, 人不算多,玩玩歇歇。好不容易挨到了天黑,嘿嘿,终于轮到我忙活了 :D


1.



2.
MK Castle Closeup portrait


3.
MK Castle Closeup


4.
shooting stars


5.MK Castle with night show


6.
When dreams come true II


7.
When dreams come true III


8.
When dreams come true . . .



这焰火表演果然名不虚传,很是精彩,俺几斤重的脚架也算是没白背 :) 拍了好几次焰火,这回总算拍得到有背景(前景?主体?)的了。不过也正因如此,拍摄的难度也大了许多,城堡和焰火的亮度至少要相差1 – 2 个stop, 而且是不断变化的, 人多也只能守着一个地方拍下去。挑出三张满意的已算万幸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很不错!喜欢!

淡鸟 说...

谢谢爻!